世界杯-瑞典1-0韩国 格兰奎斯特点球制胜

2018-06-18 22:01: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点,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第一轮比赛,瑞典对阵韩国队。上半场赵贤祐贡献神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时,金敃友禁区内铲倒克拉森,主裁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建功。最终瑞典在首战当中1-0击退韩国,迎来开门红。

  第62分钟,张贤秀在本方半场失误,瑞典边路传中被解围后,金敃友在抢第二点的时候铲翻了瑞典的克拉森!

  主裁一开始没有判罚点球,视频助理裁判给了主裁判以提醒!主裁在下场看到回放以后,果断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主罚骗过了赵贤祐,一蹴而就!瑞典1-0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双方阵容】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18-扬松、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79‘13-斯文松)、8-埃克达尔(71‘15-希列马克)、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76’22-特林)、9-马库斯-贝里;

  韩国(433):23-赵贤祐;2-李镕、20-张贤秀、19-金英权、6-朴柱昊(28‘12-金敃友);17-李在城、16-寄诚庸、13-具滋哲(72‘10’李升祐);11-黄喜灿、9-金信煜(66’15-郑又荣)、7-孙兴愍;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