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获胜感到很骄傲 球队本可以再多进球

2018-06-19 07:33:12|来源:人民网|编辑:赵宇静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小组赛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比赛结束。英格兰最年轻的队长哈里-凯恩是本场比赛最大功臣,他关键时刻贡献绝杀,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战胜突尼斯,取得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的胜利,有惊无险地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

  赛后,凯恩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对此我感到非常骄傲,这就是世界杯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应该可以进更多球的,但是我们没能够把握机会。但是这就是世界杯,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相信这是一个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在世界杯中,我们需要面对很多情况,我们训练很刻苦。世界杯是非常难的比赛,特别是第一场比赛很容易感觉到紧张,但我们做得还是很好,这就是世界杯,我很享受。”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