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补时攻入致胜球 队长凯恩尽显英雄本色

2018-06-19 09:22: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弢):当地时间18日晚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与突尼斯的比赛在伏尔加格勒打响。占尽优势的英格兰队最终依靠队长凯恩补时阶段的绝杀,2:1击败北非劲旅突尼斯,取得开门红。这是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场上时隔八年再次取得胜利,而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没能走出失利魔咒。

  开场后,英格兰队频频向对手球门施压,突尼斯队门前险象环生。前10分钟,英格兰创造了四次射门机会。终于,在第11分钟,英格兰队长凯恩在禁区混战中将球捅入网窝,为英格兰首开记录。

  但是英格兰队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第35分钟,后卫沃克在禁区内无谓的甩肘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突尼斯队萨西一蹴而就把比分扮成1-1。这也是非洲球队在本届杯赛上打入的首粒入球。

  易边再战,尽管英格兰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总是稍欠火候。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就当所有人以为双方会握手言和的时候,英格兰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角球战术配合,马奎尔头球后蹭,后点埋伏的凯恩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完成头球接力,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1。

  梅开二度的队长凯恩毫无悬念的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对于整场比赛进程,凯恩觉得第一个球给予了前进的动力,第二个球在于机会的把握。“第一个进球出现的比较早,给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后来,尽管我们在场面上一直在控制着比赛,但是怎么也取得不了进球了。幸亏到了伤停补时的那次机会,还好我把握住了,赢得了比赛。”

  主帅索斯盖特对于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哪怕是以1-1结束也是可以接受的。“即便是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我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也是满意的。赛前训练,我和队员们谈到比赛的状态问题,即使全队的状态很差,大家也要学会理解比赛、尝试去掌控比赛。今晚的比赛中,有很多东西我们还无法掌控,但是大家对此的反应令我满意。”

  球队最终取得了开门红,进球功臣凯恩不忘感谢队友和支持球队的那些英格兰球迷。“是的。今晚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通过全队的努力,我们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我们还要继续这样走下去。我很开心没有辜负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他们可以结伴去酒吧庆祝一下了。”

  凭借这场胜利,英格兰与欧洲红魔比利时同积三分,下一场英格兰对阵巴拿马,比利时迎战突尼斯。两支欧洲劲旅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碰面。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