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组首场比利时3:0巴拿马 迎开门红

2018-06-19 09:08: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洁):当地时间18日晚,G组首轮首场比赛在索契菲什特上演,欧洲红魔比利时3:0大胜世界杯新军巴拿马。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比利时队始终占据进攻优势,阿扎尔、卢卡库和默滕斯组成的三叉戟旋风在巴拿马门前造成多次险情。38分钟时,默尼耶直传,阿扎尔突入禁区打门,门将帕涅多再次把球封出底线。世界排名55名的巴拿马,虽然实力相对较弱,但队员的顽强防守和积极进攻,使得排名第3的比利时在上半场没能轻松进球。双方以0:0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在47分钟,默滕斯在禁区远角接队员传球,一记劲射,皮球画着弧线,落入巴拿马球门左上角,1:0。69分钟时,德布劳内禁区内传中,卢卡库门前跃起,头球射门,比利时再下一城。比利时战车继续推进,75分钟,卢卡库在快速反击中接队友传球,单刀晃过巴拿马门将帕涅多,轻挑皮球,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为3:0,并锁定终场。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