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大战马内:“狮子”比“铁骑”更有活力?

2018-06-19 08:05:5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赵宇静

  

  ●死亡之组

  “死亡之组”H组登场啦!大家都有机会出线,因此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据说塞内加尔的出线概率在H组是最高的,他们能否像2002年世界杯那样带给大家惊喜呢?

  ●莱万VS马内

  两队都有当红前锋,莱万与马内的PK还是很有噱头的。莱万一直是欧洲顶级前锋,也是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佳射手,身体素质出色,射术精湛,是门前的终结者。而马内本赛季因为利物浦“三叉戟”的成功而名动江湖,速度奇快,爆发力惊人,突破犀利,他在本届预选赛中参与了7个进球的直接进攻(2球5助攻)。在国家队,两人都不是孤军奋战,莱万有米利克搭档,马内是前场三叉戟的核心。

  ●波兰铁骑

  波兰三线均衡,属于典型的东欧球队,球员身体素质好,技术与配合都不错,战术简单直接快速,一直都是“硬骨头”。不过,后防核心格利克之前肩膀受伤,他的状态如何或将直接影响波兰队的防守质量。他们在热身赛中丢球不少,两位门将什琴斯尼、法比安斯基都曾是阿森纳球员。

  ●年轻的狮子

  “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是本次参赛的5支非洲球队中身价最高的,队中有21人效力欧洲联赛,15人效力欧洲5大联赛。攻防两端有绝对核心马内和库利巴利,球队更多强调身体、天赋和速度,拥有强劲的冲击力。出征前,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专门给球队授旗打气,希望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展现塞内加尔年轻人的活力,不去计算什么,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期待他们复制16年前在世界杯上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法国的出色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塞内加尔主帅阿利乌·西塞正是16年前那支国家队的队长,他以球员和教练的不同身份参与了塞内加尔的两届世界杯。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