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亚洲击剑锦标赛-中国女子佩剑队摘得团体赛金牌

2018-06-20 23:02: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6月20日,2018亚洲击剑锦标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中国女子佩剑队摘得一枚团体赛金牌。此役由钱佳睿、杨恒郁、贾晓晔、邵雅琦组成的中国队在决赛中以45-42力克韩国队取得金牌,韩国摘银,哈萨克斯坦战胜中国香港队收获铜牌。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佩剑个人项目的比拼中,中国队的钱佳睿摘得一枚银牌,也创造了个人亚锦赛最好成绩,杨恒郁、邵雅琦、贾晓晔分获第6、9、20名。本次团体赛中国队8表中以45-24战胜新加坡队。半决赛中,中国队再次以大比分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看得出中国队队员的状态非常不错。决赛中遭遇韩国队,此前韩国队也均已较大比分战胜对手,韩国姑娘们气势正盛。决战高台,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但是经过本赛季一系列大赛的历练,中国队的姑娘们的心态更加成熟稳重,落后时刻并没有急躁、慌乱,并且在最后时刻连连得分力克韩国队摘得金牌,这也是本次亚锦赛中国击剑队的首金。

  

  在6月初举行的女佩世界杯突尼斯站的比赛中,中国女佩姑娘们齐心协力收获团体赛第四名,本次摘金也是对她们进步的认可。据悉,这支女佩队伍整体比较年轻,钱佳睿作为国家队老将在本次亚锦赛中不仅收获个人银牌,也起到了较好的带头作用。期待年轻的女佩姑娘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中国击剑协会供图)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