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现首张红牌 日本2比1击败哥伦比亚

2018-06-20 08:22: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宇):当地时间19日,2018年世界杯H小组首场比赛爆冷,哥伦比亚以1比2惜败日本。这场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出现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首张红牌。开场仅三分钟,哥伦比亚队中场球员桑切斯在禁区防守中手球犯规,被罚下场。日本队则因此获得一记点球,并由香川真司主罚命中。哥伦比亚只得以10人应战。第39分钟,哥伦比亚球员昆特罗主罚任意球命中,扳平比分。第73分钟,日本队发角球,大迫勇也头球再度攻破哥伦比亚城池,2:1。本场比赛,哥伦比亚头号球星J罗因伤替补出场,加之缺少一名队员,日本队占据场上主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都多于公认H组实力最强的哥伦比亚。这场比赛另一个可圈点的人物是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这位第四次代表日本出征世界杯的老将扑出了多粒险球。不过,在哥伦比亚进球瞬间,在所有人都清楚地看到他是在昆特罗射门成功后才抱住皮球的情况下,他却仍然在场上用手势示意球未进门,尽失名将风度。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