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刘秋宏在抚顺举行婚礼

2018-06-20 09:30:18|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当日,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与刘秋宏在辽宁抚顺举行婚礼。

  

  ↑6月19日,韩天宇(左)与刘秋宏在婚礼上。当日,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与刘秋宏在辽宁抚顺举行婚礼。 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新华社沈阳6月19日电(记者张逸飞、李铮)19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和刘秋宏在辽宁抚顺市甜蜜完婚。这对相恋多年的冰坛“王子”和“公主”在亲友的祝福中终成眷属,上演一幕现实版爱情童话。

  当天的婚礼上,恩师李琰通过视频发来祝福,她希望韩天宇在未来更加成熟,肩负起事业和家庭的责任,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更上一层楼。同时,李琰也嘱咐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给予对方更大的帮助和支持。此外,杨扬、武大靖等前辈和队友以及文艺界的好友也通过视频为新人送上美好祝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