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完胜伊朗全取三分 将与葡萄牙争夺小组第一

2018-06-21 08:5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宇):北京时间21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的西班牙队在俄罗斯喀山1比0战胜伊朗队,全取三分,本轮战罢,与葡萄牙并列B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上,皇马出身的西班牙主帅耶罗摆出了皇马成功练就的4231阵型,意图进行全攻全守。伊朗则布阵为4141,试图利西班牙队后防薄弱趁机打快速反击。比赛开始后,双方争抢和冲撞激烈,互有射门机会,但同时两队防守也相当严密。

  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不到十分钟,西甲最佳射手之一、西班牙前锋科斯塔接伊涅斯塔传球,在对方禁区躲过两名后卫,转身射门,伊朗门将贝兰万德侧身扑救不及,1比0,西班牙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伊朗队奋力反攻,但最终未能攻破西班牙队的城池。

  此战结束后,在B小组中,西班牙与葡萄牙均取得1胜、1平,各积四分并列小组第一,净胜球数也相同。伊朗1胜1负,积三分,居第三。摩洛哥已无望晋级。接下来,本组的两支欧洲劲旅将为争夺小组第一的排名而奋力一搏,西班牙将对阵摩洛哥,葡萄牙将对阵伊朗,如不出意外,基本都可以稳操胜券,最终西葡两队可能还要以净胜球多少决定座次。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