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众星齐登世界杯,你给他们打几分?

2018-06-21 07:17:05|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俄罗斯赛场,小组赛战事还在继续,中超外援的表现仍值得期待。

  新华社石家庄6月20日电题:中超篇——中超众星齐登场,你给他们打几分?

  新华社记者杨帆 岳东兴

  

  ↑ 6月16日,尼日利亚队球员伊哈洛(右)与克罗地亚队球员斯特里尼奇在比赛中争顶。当日,在加里宁格勒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D组小组赛中,尼日利亚队对阵克罗地亚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小组赛首轮中各大洲诸强悉数登场,俄罗斯世界杯星光闪耀。据32强名单,在736名参赛球员中有9名中超球员入选,他们的表现也令万千中国球迷关注。

  本次出征世界杯的中超外援中,长春亚泰队的尼日利亚外援伊哈洛是位置最靠前的球员。在“非洲雄鹰”的4231阵型中,他一个人顶在最前面,责任重大,不过在中超赛场横突猛打的他,首秀被限制太多,全场没有太多存在感,第73分钟被换下场。

  天津泰达队外援米克尔场上位置恰好在伊哈洛身后,国家队期待他发挥中场节拍器的作用。不过“格子军团”的严防死守让伊哈洛成了“隐形人”,也让米克尔“失灵”,没能在中前场起到较好的调动作用,比赛第88分钟,米克尔被换下场。中前场发挥欠佳,也让尼日利亚队最终吞下了0:2的苦果。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