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 超级中场劲射破门

2018-06-22 07:1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弢):北京时间21日晚间,俄罗斯世界杯C组次轮丹麦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角逐。丹麦中场发动机埃里克森率先破门,澳大利亚随后依靠点球扳回一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丹麦首轮取胜秘鲁,澳大利亚惜败于法国。双方此前11年内3次热身,丹麦2胜1负略占优势,而且丹麦近16场赛事取得9胜7平的不败战绩。

  开赛仅7分钟,丹麦前场抢断后,9号约根森后脚跟磕给跟上的埃里克森,埃里克森禁区内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这也是这位热刺悍将过去2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入的第17球。

  第38分钟,莱基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丹麦队鲍尔森手上,主裁判经视频裁判提醒检查视频回看后判罚点球,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主罚,成功骗过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低射命中,1:1。

  此后,澳大利亚状态越打越好,进攻丝毫不逊色北欧海盗。但两队你来我往,再无进球。最终澳大利亚以1:1逼平丹麦。

  赛后,澳大利亚的荷兰名帅范马尔维克对全队的发挥表示满意。“我今天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赛前要求的他们全都做到了。从来这的第一天开始,这支球队每天都在进步,可以说一天一个样。他们今天再次令我感到吃惊。对阵法国的那场,法国是世界上足球实力雄厚的国家之一,我们表现得很好。今天打丹麦,我觉得情况同样艰难,特别是刚开场的15分钟,但是之后他们越打越好了,整场来看他们比第一场又进步了。”

  本场过后,丹麦两战一胜一平积四分,澳大利亚积一分。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