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伤兵满营 连教练都伤了

2018-06-24 23:36:44|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索契6月24日电巴西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正受到伤病困扰。继边锋科斯塔和后卫达尼洛确认将缺席对阵塞尔维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后,队医拉斯玛尔23日对媒体表示,巴西队主教练蒂特也拉伤了大腿肌肉。

  “我们目前面临的状况是:连教练都受伤了——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拉斯玛尔笑称。

  当地时间22日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蒂特在庆祝库蒂尼奥的进球时被替补门将埃德松无意间推了一下,导致大腿肌肉拉伤。拉斯玛尔表示,蒂特并无大碍,“他说自己的工作用脑袋就可以完成”。

  与哥斯达黎加一役中,巴西边锋科斯塔下半场替补上场后右腿肌肉拉伤,他将与赛前同样拉伤大腿的后卫达尼洛留在索契接受治疗,缺席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此前,内马尔也曾因右脚疼痛提前离开训练场,但并未影响他之后的比赛。

  巴西战平塞尔维亚即可确保从E组出线。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