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 世界杯新军收获首粒进球

2018-06-25 08:2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弢):北京时间24日晚间,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二轮另一场比赛在英格兰与巴拿马之间进行。最终,英格兰6:1大胜世界杯新军巴拿马。队长凯恩本场完成个人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以五个进球领跑射手榜。

  开场后,英格兰人是幸运的,第一次攻门就取得了进球。第8分钟,特里皮尔右侧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点球点位置的斯通斯无人防守情况下,甩头轰门顶进,1-0!第22分钟,林加德禁区内被对手放倒,创造点球。队长凯恩大力施射,球应声飞入左上死角,2-0。后来,林加德禁区弧顶打出世界波,3-0。斯通斯梅开二度,打入球队第四球。半场结束前,队长凯恩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5-0。下半场开始不久,英格兰中场奇克禁区外远射,球打在凯恩脚后跟折射入网,6-0。这样凯恩完成了个人世界杯的帽子戏法,也在射手榜上以五球独自领跑。第78分钟,英格兰防守有些松懈,替补登场的巴拿马37岁老将巴洛伊扳回一分,这也是巴拿马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战胜巴拿马,两战两胜与比利时同积6分,两支球队已携手晋级16强。小组赛最后一战英格兰对阵比利时,成为G组头名之战,获胜一方为小组第一,打平则看两队净胜球,目前两队净胜球同为六个。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