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力挺梅西 有信心战胜法国

2018-07-03 07:22: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宇):随着在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2比1淘汰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乌拉圭队显示出强大的夺冠实力。

  “老当益壮”的“苏牙”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这对锋线“双子”绝配搭档表现精彩。对于阿根廷队遭淘汰和梅西提早回家,“苏牙”评论说:“阿根廷输给法国被淘汰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但越接近决赛,对手就会越强大。夺标热门不一定都走到最后”。“作为朋友,我一直都力挺梅西。这种结果也不是他愿意看到的。我们必须鼓励他,希望他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重新振作起来。”当地时间7月6日,乌拉圭将对阵法国争夺四强席位,苏拉雷斯表示,乌拉圭队将会保持迎战葡萄牙时的良好状态来应对“高卢雄鸡”。“法国队多是年轻队员,体力好,头脑也非常灵活,同样也有经验丰富的老球员。特别是,姆巴佩将是我们在场上最大的威胁,但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我认为我们与法国势均力敌,可能90分钟内难分胜负。”与“苏牙”同为31岁的卡瓦尼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因腿部肌肉拉伤而提前离场,至今尚不清楚其是否能出战与法国队的比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