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星卡——内马尔

2018-07-03 09:00: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最近几天被大家调侃最多的当属梅西C罗在机场等内马尔这个梗了,内马尔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梅罗让他们先走。本来说好不分离,内马尔却偷偷晋了级。

  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巴西足球运动员,身兼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 2003年,11岁的内马尔加入桑托斯足球俱乐部。19岁获得2011年度南美足球先生、普斯卡什奖。 20岁荣膺2012年度南美足球先生。21岁登上世界最著名新闻杂志《时代周刊》的封面。 内马尔是继球王贝利之后,桑托斯出产的又一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员。

  2013年6月,转会至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7月,获得2013年联合会杯金球奖。2014年7月,内马尔以4球1助攻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铜靴奖。2015年6月,14-15赛季巴塞罗那夺得三冠王,内马尔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最佳射手。2016年8月21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足决赛,巴西队6-5战胜德国队,首次夺得奥运男足金牌。内马尔破门+点球致胜,终圆奥运金牌梦。2017年8月4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内马尔,合约5年。 

  本届世界杯可谓是冷门迭出,德国、西班牙、阿根廷等热门球队纷纷倒在八强之外,梅西和C罗两大球星更是在同一天双双谢幕。赛前甚至有很多球迷调侃巴西:“梅西和C罗干脆在机场等一天内马尔得了,然后一起回家。”不过最终凭借着内马尔的一射一助攻,巴西在首轮淘汰赛中2:0击败了墨西哥,拿到了一个八强名额。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