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打入致胜进球 乌姆蒂蒂被称与图拉姆比肩

2018-07-11 08:20:42|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7月1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打响,由“高卢雄鸡”法国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借乌姆蒂蒂的进球,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队,成为第一支晋级决赛的队伍。

  赛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乌姆蒂蒂荣膺全场最佳球员。对于自己的进球,乌姆蒂蒂表示:“我非常自豪,我们整个团队非常努力,取得胜利是因为团队的努力。”

  此前,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示乌姆蒂蒂在攻防端两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对此,乌姆蒂蒂表示:“虽然最后是我进的球,但今天我们整个队伍踢的都非常好,踢成这样才能进决赛。”

  20年前,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在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半决赛中,法国队后卫图拉姆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进入决赛。20年后的今天,仍然是半决赛,仍然是法国队后卫,乌姆蒂蒂打入致胜进球,带领法国队挺进决赛,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巧合。

  对此,乌姆蒂蒂表示:“98年的团队非常努力,我们现在也是一样,我们正在书写历史。现在我们感觉很好,我们之前定下了目标,就是要进决赛。现在我非常高兴!”

  值得注意的是,在乌姆蒂蒂接受采访时,法国队前锋格里兹曼又一次跑来抢镜,他再次对着镜头高呼:“法兰西万岁!”之后,“学霸”瓦拉内前来与乌姆蒂蒂拥抱。在采访尾声,金彭贝把正在接受采访的乌姆蒂蒂“拖”走了……由此可见,这支法国队球员的心态很年轻,同时队内的气氛很好,也非常放松。

  半决赛中,德尚率领的这支法国队复制了20年前的传奇。那么,这支法国队能否再现20年前的辉煌?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