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0力克比利时 时隔12年再度杀入决赛

2018-07-11 09:06: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婧昊、陈小小):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在圣彼得堡结束半决赛首场争夺。法国队凭借乌姆蒂蒂下半场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比利时队,晋级决赛。

  上半场双方进攻都比较小心,防守也是唯恐有失。比赛第12分钟,博格巴直传比利时防线身后,姆巴佩速度稍慢错过了机会,给比利时后防线敲响了警钟。第21分钟,法国队门将洛里将比利时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大力射门挡出。第34分钟,法国队前场策动反击,姆巴佩禁区右肋回传,吉鲁后点铲射没有踢正部位,皮球飞出右侧底线。进球时刻出现在第51分钟,格里兹曼开出角球,乌姆蒂蒂前点力压费莱尼头球破门,为法国队先拔头筹,1:0。第64分钟,费莱尼的大力头球高出了横梁。之后比利时队加强进攻,但都被法国队的防守化解。最终,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队,率先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