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表告别信:皇马9年可能是我人生最快乐日子

2018-07-11 10:41:10|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星C罗离队,转会加盟意甲尤文图斯。C罗通过皇马官网发表了一封对球迷的告别信,表达了这些年来对球迷的感谢。全文如下:

  这些年在皇马,在马德里这座城市,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日子。我希望表达对这家俱乐部,对球迷和对这座城市的诚挚谢意。我只能感谢他们给我的所有的爱以及关心。

  然而,我想是时候去开启我生命的新篇章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求俱乐部接受转会。我非常抱歉,但是我请求你们所有人,尤其是球迷,理解我。

  我度过了精彩的9年,也是独一无二的9年,这其中当然有艰难的时刻,因为皇家马德里是一家高标准的俱乐部,但我知道我始终没有忘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享受足球。

  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我都有非常棒的伙伴,我能感受到大家给我的温暖,我们在一起拿到了欧冠三连冠,在五年里拿到四座欧冠冠军奖杯。也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拿到了4次金球奖和3次金靴奖。这一切都是在这家伟大的、非凡的俱乐部取得的。

  皇马赢得了我和家人的心,我想对俱乐部、主席、总监、我的伙伴、所有的教练组成员、队医和努力工作的工作人员说一声谢谢。

  对于球迷们和西班牙足球,我有说不完的感谢。在这9年中,我面对了许多伟大的球员。我对他们一直都保有尊敬和欣赏。

  我已经思考了很久,我知道是时候开启新篇章了。我会离开,但是这件球衣,这个队徽,还有伯纳乌,它们将永远对我属于特别的存在。

  感谢你们所有人,我想用我9年前第一次在我们的球场所说的那句话来结束:“Hala Madrid!”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