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花絮:谁的庆祝方式最亮眼 谁的发型成爆款

2018-07-11 15:22:11|来源:参考消息|编辑:王悦阳

  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外媒称,时尚和足球本就密不可分。这种关系可以追溯到贝克汉姆的发型、文身和特殊的穿衣方式,他的每个赛季都有不同。但能称得上足坛时尚盛会的,只有四年一届的世界杯。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7月8日报道,在世界杯上,球员们受到球衣和球队纪律限制,发型和庆祝舞蹈是他们展示个性的仅有资源。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后,世界各地的街头到处都可以看到拉莫斯那样的短发,以及内马尔在第一个比赛日的面条发型(在网络上迅速成为恶搞对象)。格列兹曼和内马尔源自电子竞技游戏的庆祝舞蹈,以及塞内加尔队员的传统风格庆祝舞蹈,都成了全世界人们瞩目的潮流焦点。

  法国对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格列兹曼的进球庆祝舞姿出自游戏《堡垒之夜》,而巴西对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和队友们的庆祝舞姿出自游戏《CS:GO》。哥伦比亚队中卫米纳在进球后充满节奏感的庆祝舞步也成了广大球迷模仿的对象。

  报道称,时尚与足球之间的联系也成了一些专家研究的课题。西蒙·杜南撰写的《足球风尚:神奇和疯狂》一书将球员的时尚形象分成几类。一类是像内马尔这样最具创造力的“迷幻忍者”——他们追求尝试根本不会让所有人都满意的夸张变化,但他们喜欢成为话题之王或者“带货”之王。另一类是以C罗为代表的“品牌国王”,他们的生活不能缺少大牌奢侈品,他们甚至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此外,还有像哈里·凯恩那样经典而优雅的“品位大使”。

  本届世界杯上的球员发型有几大亮点。C罗改良了他的造型,他的“金色保险丝”发型已经让位于更简洁成熟的短发。内马尔在俄罗斯首次亮相时的金色卷发引起了热议,被称为“意大利面”发型。人们的关注促使他几乎每场比赛都改变自己的发型。克罗地亚中卫维达将莫西干头与时髦的马尾辫融合在一起,也是一种创意的尝试。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