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玄学!英格兰有夺冠定律护佑

2018-07-11 07:12: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弢):英国广播公司日前列出八大吉兆预示英格兰有希望打破52年冠军荒,夺得本次大力神奖杯。首先,在1966年,皇家马德里夺得欧冠冠军,曼城夺得英超冠军,伯恩利队拿到欧战资格以及切尔西排名联赛第五,而英格兰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今年以上所有事情再次发生,目前只差英格兰夺冠。第二,在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小组赛取胜两场,整个赛事打入11球。而在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小组赛也是仅胜两场,目前进球数恰好追平当年。第三,本届世界杯四强中,只剩法国和英格兰两支前世界杯冠军球队,而上次发生这样的情况同样出现在1966年。第四,英格兰很长一段时间在世界杯很难复制过往的辉煌,但这一次他们已闯进半决赛,超越了德国,而英格兰上次在世界杯战绩好过德国恰好要追溯到1966年。第五,到目前为止,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有四个进球来自角球,而此前有三支队伍在世界杯也曾至少四次通过角球破门,分别是1998年的法国、2006年的意大利和2014年的德国,结果全部成功夺冠,现在就只差2018年的英格兰。第六,2010年瓜迪奥拉在西甲巴萨执掌教鞭,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2014年瓜帅在德甲拜仁执教,德国队夺冠;而在2018年,瓜迪奥拉正在英超曼城接掌教鞭,那么英格兰会否在本届世界杯夺冠。第七,目前欧洲球队包揽四强,这是世界杯历史第五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而在前四次,意大利三次夺冠,英格兰一次夺冠,本次意大利没有拿到正赛门票,这预示三狮军团要捧杯了。第八,在世界杯历史上,上一次有球队在连续两场淘汰赛点球大战后取胜是1990年的阿根廷,而在其中一场点球大战中,阿根廷淘汰了当年的东道主意大利,但最终在决赛中输给冠军德国队。而在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已连续两场点球大战取胜,其中一场也是淘汰东道主俄罗斯,这是否意味着,只要英格兰如当年德国般能战胜连续两场点球大战取胜的球队,就能成功夺冠呢?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