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三狮队长忍着眼泪 凯恩:比赛很难,未来会好

2018-07-12 08:12:39|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较量。克罗地亚队在开场不久便先丢一球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90分钟与英格兰队战成1:1平。加时赛阶段,凭借曼朱基奇的破门,克罗地亚2:1逆转战胜英格兰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创造历史的他们将与“高卢雄鸡”法国队争夺大力神杯。

  赛后,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表示,这场比赛踢的非常艰难,这支英格兰队很年轻,未来会做的更好,希望球迷能为我们感到自豪。

  接受采访时,哈里-凯恩眼里含着热泪,他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艰难,我们付出了无比的艰辛和努力。我们的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是无与伦比的。”

  比赛中,英格兰队在领先一球的局面下,被克罗地亚顽强扳平并击败。除了克罗地亚队的出色表现之外,英格兰自身也存在一定问题。对此,哈里-凯恩表示:“回首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们已经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赛后,许多英格兰队球员都流下了热泪,作为英格兰队场上队长与精神领袖,哈里-凯恩也难掩伤心:“这次比赛的失利是令人伤心的,这样的伤心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抬起头颅,昂首挺胸。这届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上半场,英格兰队获得了梦幻开局,但这样的状态并没有保持太久。对此,哈里-凯恩认为:“确实如此,我们创造了一些非常好的机会,但是进球后我们踢的太过于保守了。我们在控球方面没有给对方压力,我们确实需要进步。”

  本届世界杯上,下半场开场15分钟以内多次改写比分,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克罗地亚队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并且在加时赛逆转,哈里-凯恩认为队伍存在一定问题,“我们下半场在攻防转换上做的不好,同时我们踢得过于保守。在对方扳平后,我们就很难追上他们了。我们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我们需要回去好好分析。”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英格兰国家队平均年龄只有24岁,是自从英格兰国家队建立以来,最年轻的一支英格兰国家队。比赛中,他们展现出经验上的欠缺,多次后防线失误非常致命。哈里-凯恩表示很遗憾,但球队的未来值得期待,“确实是这样的,离开世界杯的舞台对我们而言是很难过的,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值得纪念的旅程。我们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这些地方我们没有做好,让我很伤心。”

  时隔28年再次杀入半决赛,但这支英格兰队最终倒在决赛门前,没有“让足球回家”(《football coming home》)。哈里-凯恩说:“我们已经向球迷、向全世界、向我们自己证明,我们可以冲出淘汰赛,我们可以冲进半决赛,未来我们要走的更远。”

  最后,哈里-凯恩对英格兰队球迷表示感谢,“我们不能让英格兰的球迷享受捧起大力神杯的喜悦,但是,希望他们可以为我们感到自豪。”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