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痛说家史:从此我再不迷信

2018-07-12 07:16: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大勇):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本届世界杯成为网红,穿着小马甲秀英国范儿,为他赢来大批拥趸。面对英国媒体列出的各种英格兰夺冠征兆,索斯盖特现身说法,指出迷信害死人,哪有救世主,全得靠自己:“2009年10月3日,我执教英冠联赛米堡队,在对阵雷丁队的客场比赛前,由于压力挺大,我忘记带袜子了,于是我向队服管理员借了一双守门员的黑色长袜。结果,比赛赢了,这双幸运袜子的故事就在队内传开了。等我们返回主场,对阵沃特福德时,我想,穿不穿这双袜子呢?踌躇再三,觉得还是算了吧,结果真输了比赛。转眼又是下一场对阵德比队,我又穿上了‘幸运袜子’,结果2:0击败对手。正当我感觉幸运真的来敲门,黑袜子将成为我永远的吉祥物时,我被解雇了!”“从此,我再也不信这些,再见啦,迷信!”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