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基奇谈绝杀进球:角度太小 射进全靠感觉

2018-07-12 08:26:38|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莫斯科7月12日电(记者 王牧青) 眼见比赛又将被拖入点球大战,克罗地亚射手曼朱基奇突然选择前插,布罗佐维奇的挑传及时赶到,曼朱左脚顺势抽射,皮球直插死角。凭借这粒进球,英格兰人饮恨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目送克罗地亚队史上首次杀入决赛。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曼朱基奇本想低调溜走,但仍被大批记者“喝住”。这名尤文当家射手笑着停下,话题当然从那粒进球开始:“当时我感觉角度已经很小了,自己没有考虑这么多。而且,当时的情况下,也没时间去考虑角度和发力了。”

  记者多次提到那个进球,曼朱很平静地评价:“我就是跟着感觉踢了一脚,球进了。就这么简单。”

  他又被问道,这是你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粒进球吗。曼朱基奇顿了一下,想了想说:“到目前为止,应该是的。”记者又问,你期待决赛进球吗。曼朱回答:“今晚,请不要让我去思考决赛的事情。”

  这是克罗地亚队连续第三场淘汰赛被拖入点球大战,当善于跑动的英格兰人不停地奔跑着逼抢克罗地亚的球员,人们都在担心,克罗地亚人的体力将出现问题。但事实上,曼朱基奇赛后的复盘内容,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当时主教练很想换人,对手在120分钟里一直紧逼我们,场上的球员确实已经非常累了。但我想告诉所有人的是,我们没有人愿意被换下场,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直到加时赛后半段才开始频繁地换人。”曼朱基奇说。

  他微笑着表态:”这场比赛是我们拼下来的,几乎所有人都已经到了极限。这也是我们能获得比赛胜利的原因。“有记者把刚刚转会尤文的C罗作为话题,想从曼朱口中挖出一些料,但尤文当家射手并没接招。他说,现在还不是讨论C罗的时候。确实,不到4天后,克罗地亚人将争夺历史上首个世界杯冠军。相比这件事,和C罗的俱乐部竞争,又算得上什么呢?(完)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