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加时赛2-1战胜英格兰 与法国会师决赛

2018-07-12 08:3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弢、李晋):北京时间1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最终,克罗地亚依靠曼朱基奇在加时赛的进球,2-1淘汰英格兰,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

  本场,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连续三场淘汰赛使用同一首发阵容。开场仅五分钟,英格兰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莫德里奇背后绊倒阿里,特里皮尔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1:0。这是特里皮尔12场英格兰队比赛的处子球。这粒进球也是英格兰时隔12年再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演直接任意球破门,上次是贝克汉姆在2006年世界杯对阵厄瓜多尔时打入。

  此后,比赛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半场结束,英格兰1-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克罗地亚中场佩里西奇禁区内抢点凌空扫射扳平比分1:1。随后佩里西奇还有一脚射门打中立柱弹出。90分钟结束,双方1-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下半场,克罗地亚禁区外争顶头球,球进入禁区后,克罗地亚锋线杀手曼朱基奇转身扫射入网,2-1。

  最终,克罗地亚艰难淘汰英格兰,与法国会师决赛。本场比赛,莫德里奇追平克罗地亚球星西里奇11场世界杯出场纪录。克罗地亚连续三场淘汰赛都激战120分钟,此外在过去十场世界杯比赛中,克罗地亚都有进球。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