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前评论:谁推开历史大门?

2018-07-15 09:56: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大勇):究竟是冠军基因的法国队笑到最后,还是战斗基因的克罗地亚创造历史?法国登顶,球衣绣上第2颗冠军荣耀之星,德尚成为扎加洛和贝肯鲍尔之后,第三位作为球员和教练夺得世界杯的传奇人物;克罗地亚获胜,这个人口400多万的东欧国家,将迎来建国史上最大胜利,金球奖实至名归属于莫德里奇,众多球员一战封神。

  我知道你已疲惫不堪,你知道我的防线外强中干。战术、意志、运气之外,比赛最大的不可预知,就是人!巨大压力下,某位选手突然强势迸发。例如1998年世界杯,苏克进球之后,法国后卫图拉姆连进两球,要知道,这是图拉姆所有的国家队进球!两队除了血、苦干,泪水与热汗之外,呼唤关键先生,挺身而出,打开胜利之门。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