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正式亮相尤文 豪言助球队拿下欧冠冠军

2018-07-18 14:01:4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赵宇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正式为新加盟球队的葡萄牙球星C罗召开发布会。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C罗显得精气神十足。发布会上,C罗谈到了加盟尤文的目的,他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己登陆意甲不是来度假的,而是要帮助球队拿下欧冠冠军的。

  大约一周之前,多家媒体披露了C罗会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上周末尤文图斯老板阿涅利亲自飞赴希腊敲定了这笔足以震动足坛的转会,而在结束了短暂的休假之后,C罗于昨天凌晨飞抵都灵接受了体检。C罗在俱乐部门外受到千余名尤文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高声呼喊着C罗的名字,手中还不停挥舞着印有他号码的新款球衣。在和主帅与新队友会面之后,他出席了俱乐部为他特别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如今的“总裁”依然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因此他的这个决定多少还是出乎了外界的意料,来到看似竞争力和整体水平不如西甲的意大利赛场,到底是为了什么呢?C罗说:“在我这个生涯阶段的球员,通常会去卡塔尔或者中国,我这么说并没有不尊重的意思。但我感激尤文图斯让我有机会加盟这样一个大俱乐部。我和所有认为职业生涯在我这个年龄段就该结束了的其他球员都不同,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我的队友们,并且我确信一切会很成功。”

  33岁的年纪来到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闯荡,很多人会担心年龄将成为阻碍他进一步成功的绊脚石,但霸气的C罗表示,自己并不老。他说:“我享受足球,而且我仍然很年轻,从葡萄牙体育,到曼联,到皇马,再到尤文图斯,我一直在接受挑战。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坐下来回顾自己的成功,我只想向前看,争取新的成功,期待着开始新征程。在这里,我会努力证明自己是顶级球员。我会努力训练,也很有雄心。”

  C罗在皇马的9年时间里,获得过4次欧冠冠军,而尤文图斯更是不止一次“倒”在他的脚下。此番来到“苦主”,C罗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获得梦寐以求的“大耳朵”杯。他说:“我知道欧冠冠军是每一个俱乐部都想赢得的奖杯,这是一个目标。欧冠比赛通常都是艰难的,但是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专注度,此前尤文图斯距离欧冠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即使你进入决赛,也不能保证赢球,但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尤文的幸运符。我不是来这里度假的,我想和尤文图斯一起创造历史。”

  根据安排,C罗在都灵亮相完毕之后,随即将会开启他的中国之行。据悉,此番C罗将会在北京停留两天,明天下午将会参加赞助商的活动,而本周五,他将出席一项校园足球赛事总决赛并为冠亚军球队颁奖。

标签:C罗尤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