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范斌:脚踏实地带领青岛男篮争取最好成绩

2018-07-18 08:25:46|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团结、正义、尊重、拼搏、科学”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八一队出身的范斌以严厉著称,但训练当中穿插的一些小游戏让球馆内笑声阵阵。

  新华社青岛7月17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17日举行媒体开放日,新帅范斌首次与媒体见面,他表示,将带领球队脚踏实地,一步步往前走,为下赛季争取最好成绩做好准备。

  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训练馆,火热的训练正在进行中。“团结、正义、尊重、拼搏、科学”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八一队出身的范斌以严厉著称,但训练当中穿插的一些小游戏让球馆内笑声阵阵。

  训练间隙,范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接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为何会选择来青岛执教。“我是山东人,又是青岛女婿,也是从济南军区队走出去的,为家乡球队做贡献是我的夙愿,希望将我积累的经验、好的球队作风和技战术带给这支球队。”他说。

  范斌介绍,球队的训练备战正按照明确规划进行。从现在到联赛开始大概有三个多月,主要任务是队员的体能储备,以及为战术体系打好基础。8月份开始要外出打一些比赛,赛练结合,把战术体系建立起来。9月份比赛会更多一些,通过比赛促进阵容磨合,提升化学反应。10月份则是最后冲刺,全力以赴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新赛季CBA,青岛男篮阵容会有哪些变化?此前,俱乐部发布公告,上赛季球队队长孙杰合同到期,已经离队。范斌透露,球队的内外援引进目前还处于观察接洽阶段。“上赛季的阵容基本稳定,在此基础上会进行补强调整。”

  当谈到赛季目标时,范斌说,国信集团目前还没有给俱乐部下达具体目标,但球队上下内心有自己的期待。

  “我们就是要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现在队员们整体状态不错,训练都是全身心投入。苏伟、宗赞、张骋宇、刘书楠这些老队员表现积极,他们带动小球员,小球员促进老球员,整体表现越来越好。我们脚踏实地,一步步往前走,为争取最好成绩做好准备。”范斌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