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官方:勒夫四年1.2亿美元正式续约骑士 

2018-07-25 09:32:17|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凯文-乐福与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式签下一份多年续约合同。

  “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凯文-乐福将长期留在克利夫兰和骑士队。”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说,“凯文的天赋和人品都很高,他让自己成为了我们下一阶段的核心。”

  “当我最初来到克利夫兰,我就是抱着长留于此的心态。”乐福自己说,“我的激动和欣喜之情无以复加。这是我的重大承诺,也是骑士队的重大承诺,所以我很想感谢丹-吉尔伯特、科比-奥尔特曼和整个球队。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ESPN记者An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写道:“与文霍斯特在ESPN联合报道,骑士队前锋凯文-乐福已经签署了一份四年1.2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与目前的合同合计是五年1.45亿美元。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与凯文-乐福目前正在速贷中心球馆准备新闻发布会。”

  凯文-乐福在2015年休赛期与骑士队签订了一份五年顶薪,其中2019-2020年是球员选项。乐福此次续约是跳出了最后一年合同选项,续约四年,续约至2022-23赛季。

  随后ESPN记者文霍斯特跟进报道,在推特上详细说明了乐福的续约合同:“据消息源透露,凯文-乐福的续约合同(四年)是在2019-2020赛季和2020-21赛季是顶薪,之后在2021-22赛季不再增长,之后在2022-23赛季有所减少。这比他所能拿到的最大顶薪合同约少了800万美元。”

 

标签:骑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