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大巴黎”公布亚洲行大名单 锋线“三叉戟”齐缺席

2018-07-25 08:38:19|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外界分析,这可能释放出三名球员即将转会的信号。

  新华社巴黎7月24日电(记者苏斌)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24日公布了前往新加坡和中国参赛的24人名单,尚处于世界杯结束后恢复期的攻击手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均未入选这份名单。

  根据安排,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今夏亚洲行的首站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杯,对手是前任主帅埃梅里执教的阿森纳以及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此后“大巴黎”将前往中国,于8月4日在深圳与摩纳哥队展开法国超级杯较量。

  休赛期加盟的意大利老将布冯入选这份名单,跟随各自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德拉克斯勒、特拉普和洛塞尔索同样入选。此外,名单里还包括迪亚拉、库尔扎瓦、拉比奥和维拉蒂。

  除了锋线“三叉戟”,阿根廷球员迪玛利亚也没在名单中。“大巴黎”方面还表示,格德斯与赫塞将在俱乐部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克里乔维亚克获准留在巴黎。外界分析,这可能释放出三名球员即将转会的信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