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FIFA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德尚齐达内领衔

2018-07-25 09:39:04|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教练候选人名单,最终结果将于9月24日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

  候选名单中,有5位是执教国家队的主教练,3位来自西甲主教练,2位来自英超的主教练以及1位来自意甲的主教练。

  候选名单公布以后,投票也正式开始。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球迷、记者、国家队主帅及国家队队长都可以参与投票,尤其是球迷票数的权重与其它专业人士相同。去年的年度最佳教练是皇家马德里主教练齐达内。

  候选教练名单如下: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切尔切索夫(俄罗斯)、达里奇(克罗地亚)、德尚(法国)、瓜迪奥拉(曼城)、克洛普(利物浦)、马丁内斯(比利时)、西蒙尼(马德里竞技)、索斯盖特(英格兰)、巴尔韦德(巴塞罗那)、齐达内(皇家马德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