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男足未重新分组 中国队小组对手不变

2018-07-26 08:54:08|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最终在原分组结果不变的情况下,两支被漏掉的球队阿联酋和巴勒斯坦队分别进入A组和E组,处于C组的中国队小组对手不变。

  新华社吉隆坡7月25日电 亚足联25日放弃了对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重新进行分组抽签的打算。最终在原分组结果不变的情况下,两支被漏掉的球队阿联酋和巴勒斯坦队分别进入A组和E组,处于C组的中国队小组对手不变。

  由于亚足联之前的失误,在7月5日首次对亚运会男足比赛进行抽签时,漏掉了已经报名的阿联酋和巴勒斯坦队。当时24支球队被平均分在了6个小组,每组四个队。在发现失误后,亚足联一度计划将26支球队重新打乱再进行抽签,不过这一设想遭遇了不小的阻力。

  最终经过亚足联与印度尼西亚主办方沟通协调后,决定在保持原有分组结果不变的情况下,将阿联酋分在卫冕冠军韩国队所在的E组,同组的还包括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巴林共5支球队;将巴勒斯坦分在东道主印尼所在的A组,同组还包括中国香港、老挝、中国台北共5支球队。处于C组的中国队小组对手不变。

  根据规则,全部6个小组中,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名球队将晋级16强。26支球队分组情况如下:

  A组: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老挝、中国台北、巴勒斯坦

  B组: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卡塔尔

  C组:伊拉克、中国、东帝汶、叙利亚

  D组:日本、越南、巴基斯坦、尼泊尔

  E组:韩国、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巴林、阿联酋

  F组:朝鲜、沙特阿拉伯、伊朗、缅甸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