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万跑友报名参加2018广州马拉松赛

2018-08-01 07:40: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景泽庚、冯穗宁):记者7月31日从2018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截止至7月30日上午10时,2018广州马拉松赛(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报名工作正式结束。根据数据统计结果,共计有99330名跑友参加今年广州马拉松赛的报名。 

  据介绍,获得国际田联和中国田联“双金标”赛事的广州马拉松赛受到跑友的热捧,从6月30日开启本次赛事报名的一个月里,跑友们反响热烈,首日报名人数就已突破5万人,为历届广马首日报名人数之最。 资料显示,今年总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7365人,增幅达38%。其中,马拉松项目提交报名申请总人数为63031人,较去年增长了26051人,增幅达70.4%。 组委会方面表示,由于报名人数超出项目限定名额(马拉松20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名单。

  目前,报名工作进入资格审核阶段。组委会将对通过审核的预报名者进行抽签,并于8月下旬在赛事官方网站公布。届时,各位跑友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查询中签情况,组委会也会通过短信和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