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全球征集启动

2018-08-08 10:56: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北京冬奥组委8月8日在北京宣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全球征集正式启动。

  本次征集从8月8日开始,至10月31日截止。经过相应程序最终确定设计方案,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适时发布。有意者可以从冬奥组委官方网站下载北京吉祥物征集文件,了解具体信息。

  吉祥物是奥运会视觉形象系统与景观设计的重要元素,是最受公众欢迎、最具纪念价值的奥运品牌形象,也是最受社会关注、最易于青少年参与的奥运文化活动。而本次征集更加注重广泛参与,将在全中国的中小学生里开展“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主题活动。此外,北京冬奥组委还将通过开展吉祥物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公众了解《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奥林匹克标志的保护意识。

  第九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也于8月8日当天同步开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