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辛辛那提赛小德逆转晋级16强 西里奇亦苦战过关

2018-08-16 08:33: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633.6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展开男单 第二轮较量,赛会十号种子、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苦战128分钟,以4-6/6-2/6-1逆转法国人马纳里诺,七号种子西里奇以6-7(4)/6-4 /6-4淘汰了资格赛球员科皮尔。  

  德约科维奇来到北美之后首战表现并不理想,在罗杰斯杯早早负于西西帕斯出局,本站首轮也是屡次错失赛点。辛辛那提对前世界第一意义非凡,此前五次收获亚军的他仅需本站冠军就能成为史上首位“金大师”得主。法国老将马纳里诺世界排名第28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德约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德约的发球局表现不理想,他在首局和第五局化解三次破发危机,还是在第七局被破发,马纳里诺一路保发6-4先下一城。第二盘两人在第二局第三局互破,第四局小德再破发取得领先。第八局他在本盘三度破发,以6-2扳平比分。  

  第三盘完全陷入了塞尔维亚人的掌控,他开局两次破发5-0遥遥领先。随后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1取胜。他在第三轮将迎战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和大兹韦列夫之间的胜者。

  西里奇在澳网亚军之后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这位前美网冠军世界排名第七位。No.92科皮尔是从资格赛晋级,两人唯一交手是六年前中网罗马尼亚人获胜。

  首盘比赛科皮尔在第九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抢七中气势如虹7-4逆转取胜。第二盘西里奇在第七局完成唯一破发,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七号种子同样是第七局破发6-4获胜,他将迎战俄罗斯人卡恰诺夫和美国大炮奎雷伊的胜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