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男篮红队近日兵发雅加达 周琦:亚运会来个帅气暴扣

2018-08-17 09:53:1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雅加达8月16日电(记者李博闻 张悦姗)中国男篮的“大魔王”周琦16日在社交媒体上跟好友互动时表示,期待在亚运会赛场上来个帅气的扣篮。

  演员王鹤棣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期待周琦和丁彦雨航在亚运会赛场上来个“超豪华版的空接暴扣”。周琦回复说:“哈哈哈好啊,到时候就给你来个帅气暴扣”。

  目前中国男篮红队已结束了在斯坦科维奇杯上的征程,将于近日从深圳直接出发飞往雅加达。他们将在21日对阵亚运会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菲律宾队。拥有美职篮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的菲律宾队是中国队小组赛中的头号劲敌。

  中国队另外一位当家球星丁彦雨航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红队的兄弟们已经准备好了,亚运见!”

  红队主帅李楠表示,球队双核周琦和丁彦雨航的回归对球队实力提升不小。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