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图集:印度尼西亚人民共享快乐亚运

2018-08-18 16:5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琦 李树坤):17日晚,在第18届亚运会开幕前一天。亚运圣火在雅加达“印度尼西亚之屋”进行了传递。记者看到,在由当地民众组织的数十辆重型机车的开道下,亚运火种灯在火炬手们的护送下抵达“印度尼西亚之屋”。工作人员从火种灯中取出火种,点燃亚组委主席托希尔手中的火炬,他再将火炬交给一名火炬手,从而拉开当晚火炬接力的大幕。

  “印度尼西亚之屋”是专为亚运会期间展示印尼民族文化而搭建的,其中包括印尼体育成就展示区、印尼民俗风情展示区、赞助商区、运动体验区、美食区等。当地群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共享亚运的精彩与荣光。此外,印尼红十字会也设立了展台,号召大家在享受亚运的同时,也关注贫困地区的安全饮用水和医疗短缺等问题,贡献一份爱心。

  2018年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巨港举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