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女排两连胜仍不松懈 郎平:打韩国做好艰苦战准备

2018-08-22 09:39:17|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雅加达8月21日电(记者张泽伟 严蕾)中国女排21日直落三局轻取中国台北队后迎来亚运会小组赛两连胜,下一场将遭遇劲敌韩国队。总教练郎平说,打韩国队要做好艰苦战的准备。

  金软景领衔的韩国队是中国女排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最大的对手。来雅加达之前,两队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中交过手,中国队被对手零封,当时中国队头号球星朱婷并未出战。此次雅加达亚运会再碰面,将是两队最强实力的直接较量。

  “上次输给韩国,我们确实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郎平说,这次虽然阵容有所调整,中国队基本上是全主力出战,但没打之前,胜负都很难说。

  “我们还是要立足于发挥自己的水平。当然,对方也可能发挥出高水平,我们要有所准备。”她说。

  对于目前队员的状态,郎平说:“今天两个接应队员的身体不太好,但还是一直在坚持。还有两天恢复,我觉得体力上应该能够恢复上来。跟韩国打还是要准备艰苦战。”

  事实上,小组赛前两场,郎平频频调兵遣将,让所有队员都上场适应了场地和氛围,很大程度上是在为这场中韩大战做准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