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亚运会体操单项赛首日 中国队斩获2金2银2铜

2018-08-24 08:52: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藜):当地时间23号,第18届亚运会迎来体操单项决赛的首个比赛日。在当天的男子自由体操、女子跳马、男子鞍马、女子高低杠和男子吊环等5个单项中,中国运动员总共获得了两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23号是本届亚运会的第5个比赛日,当天也是男女体操单项决赛的首个比赛日,进行的项目包括男子自由体操、女子跳马、男子鞍马、女子高低杠和男子吊环。从当地时间下午4点直到晚上7点多,现场气氛一直非常热烈,高潮迭起,观众区内座无虚席,媒体区也被各国记者挤得满满当当。可以说,体操比赛是各国媒体和观众最为关注的赛事之一。

  在当天的各项体操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奋力拼搏,总共斩获2金2银2铜。在男子自由体操项目中,林超攀以14.225分排名第三,获得铜牌,金牌和银牌分别由韩国和中国台北队选手获得。女子跳马项目中没有中国运动员参赛。在男子鞍马项目中,中国队邹敬园和孙炜分别以15.100分和15.075分获得银牌和铜牌,金牌则被中国台北队收入囊中。女子高低杠项目中,中国队刘婷婷和罗欢分别以14.600分和14.225分夺得金牌和银牌。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吊环项目中,中国队的邓书弟以14.750分摘得金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