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中国亚运健儿们的逆转时刻

2018-08-24 10:27:21|来源:新华社|编辑:赵宇静

  新华社雅加达8月23日电(记者李博闻 张悦姗)8月的雅加达,中国健儿亚运赛场奋勇拼搏展现中国力量。然而胜利的王冠并非轻而易举,一次次向着顶点的攀爬也并非坦途,多少次的落后再超越展现了中国运动员不屈不挠的品格与精神,逆转好戏让过程更加牵动人心,让结果更显弥足珍贵。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21日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国射击队步枪老将惠子程就完成了一次惊天逆转。他在一度落后第一名6环的情况下,通过后半段的精彩表现实现大逆转,夺走金牌。对于这场大逆转,惠子程赛后表示:“前边比较落后,但是我没有放弃,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最后我也做到了,感谢对手给了我机会,我也把握住了。”

8月21日,中国选手惠子程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第18届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中国选手惠子程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王申摄)

  有的比赛要相信自己,有的比赛更要相信队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