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0轮综述:争冠集团上演进球大战

2018-08-26 08:42:13|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济南8月25日电(记者吴书光)中超足球联赛第20轮在25日进行了四场比赛,争冠集团四支球队在三场对决中打进15球,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其中国安5:2胜泰达,恒大4:1击败鲁能,上港2:1赢下建业。

  此轮,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继续高歌猛进,尽管客场对阵泰达先丢一球,但锋线火力随后再次显现,奥古斯托完成“帽子戏法”,比埃拉和张稀哲各进一球,张稀哲还凭借42粒进球创造了队史各项赛事的进球纪录,成为国安历史射手王。

  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颇受瞩目,因为此役前恒大在积分与排名上紧随鲁能之后,但一场比赛可能带来改变。事实也证明,卫冕冠军恒大实力更胜一筹,在对攻中由塔利斯卡先下一城,他随后梅开二度,另外两名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和高拉特扩大比分。而鲁能方面只有佩莱的进球挽回一点颜面,难怪鲁能主帅李霄鹏赛后坦言“一开始高估了实力,最后发现有点弹尽粮绝的感觉”。

  此役后,联赛积分榜前四分别是国安、上港、恒大和鲁能。另外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斯威1:1战平大连一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