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即将举行

2018-09-03 07:47: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单立娟):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鸟巢开赛。

  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等主办方9月2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该项大师赛荣升为中国首个国际马联4星级(CSI4*)赛事。本届大赛增设了14岁以下新星赛,让中国青少年骑手也能在鸟巢赛场一展风采。预计将有235对人马组合,在六个级别的赛事中争夺共计价值233.29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2日,2018“鸟巢之路”京津冀城市巡回赛也迎来了收官之战,在场嘉宾及观众共同见证了本届马术大师赛最后的直通名额诞生。

  在即将到来的大师赛中,来自全球赛场的10位顶尖骑手也将加盟。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欢乐马术盛宴即将开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