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费德勒小德能否会师  美网上演“劳模大战”

2018-09-04 08:44:18|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劳动节”,这一天美网的高手对决被戏称为“劳模大战”。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网将继续男单第4轮的争夺,2号种子费德勒接受世界排名第55位的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的挑战,有望和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会师8强。

  北京时间昨天,美网展开第4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以3比1力克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比赛鏖战了3小时19分钟。女单17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面对卡内皮也费了一些周折,大战97分钟才以2比1脱身。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是9号种子奥地利“大炮”蒂姆,后者以3比0横扫5号种子安德森晋级。

  女双方面,中国选手张帅搭档斯托瑟以两个6比3击败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闯进8强。这样,张帅在女双和混双两线都闯进了8强。混双1/4决赛,张帅/约翰·皮尔斯将对阵2号种子梅里查尔/马拉奇。

  另外,青少年组女单比赛揭开战幕,中国小将王曦雨作为3号种子,首战拿下美国选手纳瓦罗,顺利晋级。广东小将穆韬则在男单首轮不敌美国选手希尔德布兰德,就此止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