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凯旋返港

2018-09-04 10:09: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年永刚):香港特区政府3日晚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第18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凯旋返港。

  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欢迎仪式上致辞,恭贺香港运动员载誉归来,夺得8金、18银、20铜共46面奖牌。他说,这一成绩令人振奋。运动员们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令全港市民感动及引以自豪。

民政事务局长刘江华在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返港欢迎仪式上致辞

  刘江华表示,特区政府一直全力推动体育发展,支持运动员。未来几年,特区政府会投放600亿港元发展体育项目,包括兴建启德体育园、26个地区康体设施,以及继续投放资源支援精英运动员及支持体育总会在香港举办更多高水平的大型体育活动。

  在本届雅加达亚运会上,香港代表团共派出约580名运动员出战36个比赛项目,参加人数为历年之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