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比自曝与佩林卡关系不一般:不仅是我挚友

2018-09-04 10:53: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王悦阳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18年9月3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参加电视节目里奇-艾森秀,并谈到现任湖人总经理罗布-佩林卡,科比直言佩林卡不仅是自己的好朋友,还是二女儿吉阿娜的教父。

  早前,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参加了著名电视节目里奇-艾森秀,他谈到了很多关于退役生活和湖人现状的话题,也聊到了湖人的现任总经理罗布-佩林卡,直言佩林卡是自己的好朋友,还是自己二女儿的教父。

  “每一次罗布给我打电话,我们都会聊一会儿。他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他还是吉阿娜(科比二女儿)的教父。所以,我俩会经常联系。有时候,我会给他打电话,看看他的情况如何。以前我还没有退役的时候,当我在打球时,他总是会来接我,接我的家人。”

  “而且因为比赛的原因,我会错过万圣节和圣诞节。所以,那会儿他还是我的经纪人,他会带我家人出去玩。现在我俩的角色有点互换了,当他出差的时候,我会花上一些时间陪伴他的家人,带他们去玩,陪他们过万圣节之类的事情。”科比说道。

  早前,湖人管理层变动,总裁吉姆-巴斯和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离开。珍妮-巴斯和魔术师约翰逊接手球队事务,在湖人寻找新任总经理时,就是科比推荐的罗布-佩林卡上任,他之前一直担任科比的经纪人。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