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召开精英主帅论坛峰会 众大佬教练同框

2018-09-05 14:55:47|来源:北京晚报|编辑:王悦阳

  第20届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昨天在法国尼翁的欧足联总部拉开帷幕。欧洲各个豪门俱乐部主教练受邀出席,其中包括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皇马新帅洛佩特吉,阿森纳两任主帅温格与埃梅里也一起出席了此次教练峰会,而温格也是到场的唯一一位目前仍然赋闲在家的主教练。

  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每年在新赛季欧冠开战之前召开,这为欧洲顶级教练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他们就影响欧足联俱乐部比赛的主要问题交换意见。抵达尼翁之后,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众多主帅一同享用午餐,而后主教练们欢聚一堂,他们在欧足联总部拍摄合影。与此同时,这些在足坛有着十足影响力的主帅也有机会在一起讨论并提出对欧足联比赛有益的意见或建议。

  在此次峰会上,人们没有看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身影。熟悉这项盛事的球迷也不难发现,在最近几年的欧足联精英教练峰会论坛中,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都不曾有过“同框”之时。2014年瓜迪奥拉出席,穆里尼奥未到场,2016年至2018年这3年都是穆里尼奥出席,而瓜迪奥拉缺席。对于这样的现状,无数球迷也表示瓜鸟之间还真是“合影难求”。

  昨天出席欧足联精英主帅论坛峰会的名帅有:阿莱格里(尤文图斯)、安切洛蒂(那不勒斯)、贝尼特斯(纽卡斯尔联)、孔塞桑(波尔图)、埃梅里(阿森纳)、丰塞卡(顿涅茨克矿工)、鲁迪-加西亚(马赛)、居内什(贝西克塔斯)、洛佩特吉(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曼联)、图赫尔(巴黎圣日耳曼)、温格。

  本报记者 李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