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京男篮损失内线大将 吉喆膝伤严重缺席新赛季

2018-09-07 16:46:17|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今天下午,北京男篮内线吉喆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透露,自己将因伤缺席下赛季CBA比赛,接下来他将前往美国进行治疗。

  中新网客户端9月7日电 今天下午,北京男篮内线吉喆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透露,自己将因伤缺席下赛季CBA比赛,接下来他将前往美国进行治疗。

  吉喆在文中写道:“兄弟们,很抱歉这个赛季不能与你们并肩作战了,伤病的折磨确实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和想象,接下来我会前往美国治疗,等我回来再与你们共同战斗!在此也特别感谢俱乐部领导、教练对我的理解与支持,并给予我最好的医疗资源。最后,最后谢谢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感恩!”

  今年32岁的吉喆,在上个赛季就曾受到伤病困扰缺席多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职业生涯最少的13分钟,场均3分2.3个篮板的表现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在北京队开始重建后,吉喆也因为伤病和年龄等原因做出了一些牺牲。

  在CBA公司近日公示的2018-19赛季本土球员注册名单中,北京队已经为吉喆完成了注册,但由于伤病严重要去美国治疗,吉喆只能缺席下赛季的CBA联赛,这也让北京队少了一名轮换内线。

  在吉喆透露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后,北京男篮官方对他表示:“吉队,一路平安!好好治疗、好好养伤,想家的时候就看看兄弟们的表现!首钢兄弟连和球迷一起等你满血复活!我们的三吉也会和首钢兄弟战在一起!”(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