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斯内德告别战德佩2球 荷兰2-1逆转秘鲁

2018-09-07 08:04: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点45分,荷兰对阵秘鲁的热身赛准时打响,本场比赛也是荷兰传奇斯内德的国家队谢幕战,这是他为荷兰国家队出战的第134场比赛。最终凭借德佩的两粒进球,荷兰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秘鲁。  

  第12分钟,法尔范弧顶前起脚远射攻门被西莱森扑出底线;奎瓦右路角球传中,阿基诺跃起头球攻门得分,秘鲁1-0领先。

  第34分钟,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被头球解围,德佩禁区前沿劲射又被挡出禁区,布林德外围拿球稍作调整后远射攻门偏出。第36分钟,斯内德禁区左路的劲射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特拉乌科抽射攻门被西莱森扑出。第47分钟,秘鲁前场任意球传到禁区,法尔范门前抢点垫射偏出底线。

  第60分钟,荷兰扳平比分,阿基诺本方后场拿球被断,沃梅尔传球,弗兰基-德容得球后塞到禁区,德佩禁区内推射破门!1-1!  

  随后斯内德就被换下,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告别演出。被换下场后,他也和主教练罗纳德-科曼进行了拥抱。  

  第83分钟,德佩中场分球左路,普罗梅斯带球突进到禁区前沿,内切射门被挡,前插到禁区内的德佩补射将球打进,荷兰2-1反超比分!  

  剩余时间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荷兰主场2-1逆转秘鲁。  

  双方首发阵容:  

  荷兰首发:1-西莱森、5-布林德、4-范戴克、3-德利赫特、8-斯特罗曼、6-威纳尔杜姆、11-巴贝尔、2-泰特、10-斯内德、7-沃梅尔、9-孟菲斯-德佩   秘鲁首发:1-加莱塞、6-特朗科、4-圣马利亚、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17-阿德文库拉、23-佩德罗-阿基诺、19-尤顿、22-洛约拉、8-奎瓦、18-卡里略、10-法尔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