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巴林取消室外首练 里皮或祭新阵平静迎战

2018-09-10 08:39:5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 肖赧)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中国男足将在巴林麦纳麦与巴林队进行此次西亚之行的第2场热身赛。由于两场热身赛相距时间较短、球队在高温条件下旅途劳顿消耗过大,因此原计划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首堂室外训练课被取消,全队改在驻地酒店进行身体恢复训练。而据了解,对于球队现状主教练里皮表现得非常平静。

  国足一行是于北京时间前晚8点半左右抵达麦纳麦的,随后全队赶往驻地酒店。教练组计划于当地时间晚上北京时间昨天零点赴训练场进行抵达麦纳麦后的首次室外训练。

  不过,就在出发前,队员们突然接到通知。教练组最终决定放弃室外训练。据了解,从抵达酒店到既定训练出发时间只有不到2个小时,球员们经过近一天的辗转也是格外疲劳。而据了解,麦纳麦当地晚间的气温和多哈几乎一样,都在35摄氏度左右,在这种身体状态和气候条件下仓促训练,训练的质量无法得到保障。最终,教练组决定安排全队在酒店内的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训练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

  在当地时间7日晚间与卡塔尔队的客场比赛中,中国队几乎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对于球队的现状,主教练里皮公开表示“担心”,却也有些无奈。如果说,球员在技术和战术层面的差距可以通过教练员调配及时弥补,那么“心理”似乎并不能被教练左右。中、卡热身赛后,里皮并没有过多苛责队员。球队的方方面面的情况已经尽在掌握,里皮现如今也只能根据现有能力、利用现有条件来尽可能把球队调整到相对理想的状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足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唯一一次室外训练。从上场比赛较大幅度走马换将来看,里皮不排除在明晨比赛中适当调整阵容的可能性。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