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会很快重返教练席

2018-09-11 08:11:55|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齐达内的教练生涯始于2014年,当时他担任皇马B队、卡斯蒂亚队的主帅,2016年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而第二年他就率队获得西甲联赛冠军。

  新华社马德里9月10日电 在率领皇家马德里队夺得欧冠三连冠后突然辞去主帅职务的齐达内10日表示,他很快就会重返赛场拾起教鞭。

  上赛季齐达内在皇马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5天后令人惊讶地宣布辞职,当时这位法国前足球巨星称他认为球队需要变化来保持取胜的动力,尽管上赛季皇马未能在西甲联赛中夺冠,但齐达内凭借着欧冠的辉煌战绩,还是获得了媒体和球迷对其执教能力的一片赞誉。

  英超曼联俱乐部最近据传和齐达内有联系,毕竟本赛季“红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状态起伏较大,穆里尼奥的帅位不稳定。而齐达内10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当然,很快我就会重新执教。因为我喜欢当教练,而足球是我迄今为止一直的事业。”

  齐达内的教练生涯始于2014年,当时他担任皇马B队、卡斯蒂亚队的主帅,2016年1月时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皇马主帅,而第二年他就率队获得西甲联赛冠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