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牵手”中国足球的又一位世界名帅

2018-09-11 08:23:22|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中国足协官网10日正式宣布,荷兰籍教练希丁克出任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并将于10月开始带队集训比赛。这是2006年6月26日,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希丁克在场边观看2006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新华社堪培拉9月10日电新闻人物:希丁克——“牵手”中国足球的又一位世界名帅

  新华社记者白旭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银狐”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中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今年71岁的希丁克此前的执教战绩十分辉煌。他曾经是一名荷兰职业球员,1982年退役,1987年成为埃因霍温球队主教练。球队在1987-1988赛季即获得欧冠冠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